highstrung      

前言:

Winnie現在很憤怒因為剛剛打的都不見了)

歡迎來到Winnie有史以來第一個電影心得,喔耶!(因為等一下的內容一定超爛所以我不好意思叫他影評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電影心得,以前的我每次一出電影院腦袋裡的畫面就會全部飛光光,不然就是忘了看電影當下的想法=.=

上次祈綾來找我時我就有問過她,她說我就一直想一直想就不會忘了哈哈,所以我回家的時候就真的一直想。

然後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心得,內容定不是那麼厲害,也不是甚麼專業的,都是以個人的角度去寫,希望各位多多見諒。

 

難得暑假,爺爺奶奶出去玩,所以我就拖我妹來看電影,是說這還是第一次我們倆自己出去看電影,沒有吵架真的是太神奇了(甚麼嘛)

 2ff881c3-89b5-4674-a2e8-ec376ba8e171  

不要問我為甚麼手黑黑的,那是瘀血

在看電影之前,我就有先去看過Amesily的影評(她寫的超棒啊),裡面就有說,比起其他舞力片,舞力重擊更加注重於藝術的呈現以及去體會其中的感覺。以前的舞蹈片似乎比較少有芭蕾舞的出現,多是街舞,而這部片還加了小提情,使整部戲更加有看頭!

 

1124609129_l  

劇情:

劇情還是挺好猜的,沒有甚麼很大的轉折,就很順的走下去(?),連男女主角的愛情也是,沒有不合吵架之類的。

像之前也是舞蹈片的舞力全開系列好像總是會穿插一些轉折,但這不就真的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不會讓人看了很緊張(你以為自已在看警匪片嗎)

這部的尬舞片段真的不多,但是卻有更多不同的元素(踢踏舞 探戈等...),原本很期待看到許多尬舞場面的說,但是雖然沒有尬舞的劇情,其他芭蕾和小提琴的畫面也是非常的美!

 

 SwitchSteps-Dance-Crew-High-Strung-Movie  

選角:

超喜歡這部的選角!女主角長的好美啊!男主角也是鮮肉一枚(我妹當時就有在電影院說他是鮮肉xd)

Keenan Kampa \Ruby

女主角本身就是跳芭蕾舞的,演出跳芭蕾舞的戲真的很適合,戲中跳舞的時候也感覺超投入!

我覺得她的藍眼睛超美的

 keenan-kampa-high-strung  

 HighStrung_Trailer  

 

Nicholas Galitzine \Johnnie

我們的小鮮肉(哀不是)身材超好啊那個肌肉(你滾啊)口音也好好聽喔♥♥

 high_strung__2016_983 streetdance-new-york-mit-nicholas-galitzine  

 

Sonoya Mizuno \Jazzy

Rudy的室友,個人認為超漂亮的!

 sptinstagram_5  


Marcus Emanuel Mitchell 
\
Hayward

Johnnie的鄰居,他們的舞團和兩人合作起來超棒的啦!

 Marcus-Emanuel-Mitchell-4  

 

Anabel Kutay \April

我原本以為她會是那種超賤的女生結果好像也還好哈哈(?) Street_2892-Anabel-Kutay@anabelkut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為Winnie胡言亂語時間,將把所有想到的都打出來,所以有許多地雷,請注意!

 

 MV5BMTEyMzQyNTg4NDheQTJeQWpwZ15BbWU4MDgwMzI0MDUx._V1_  

 

首先要說的是我們的”love bird”,我有點驚訝兩人的感情發展怎麼這麼快!不是說我不喜歡啦只是有點驚訝,我以為會到最後一支舞結束才kiss的說><

好啦有那頓那麼浪漫的燭光晚餐誰不要呢?我和我妹看到那一幕的時候都快羨慕死了,那麼多蠟燭還有玫瑰!!!我未來老公會那樣就好了()

 Screen-Shot-2016-04-02-at-6.31.33-PM  

 

我覺得兩人之間的情愫也是很棒,Ruby她幫Johnnie找到那把小提琴真的很感人~另外我好喜歡他們在慈善會(?)跳舞的時候!!!JohnnieKyle尬小提琴超好聽的!!!

MV5BYmJlZTY1ODItOTIyNi00OGMzLWE1MmEtM2EyMmM4ZmU2ODRlXkEyXkFqcGdeQXVyMTYzNTcwOQ@@._V1_SY1000_CR0,0,1502,1000_AL_  

 

現在來說一下Ruby和室友Jazzy的事情,當Jazzy因為和男人鬼混而上課遲到,Ruby在要把她叫起床時對她說的話也很感人:”Dancers, dance no matter what!” 這句話應該可以用在每個懷有夢想的人吧!

highstrung-the-movie  

 

這部也有好多感人的話,例如Johnnie所說的:”The music is there, burning inside me.”看得出他對小提琴的熱忱!

highstrung-music  

另外我超喜歡甩步工廠的團員!!他們對Johnnie釋出的善意還有最後和兩人所結合的舞蹈,看了忍不住起雞皮疙瘩啊!!!

 

這部戲真的有許多的創新,古典音樂和現代街舞及芭蕾的結合真的是一大創新,結尾比賽時就有一個評審認為他們是在自嗨(?)但另外一個說這是一個突破。

MV5BYTYxNTZmYmEtZjNiNy00YmNkLWE1ZjctMGZmMzZkYWJlZTMzXkEyXkFqcGdeQXVyMTYzNTcwOQ@@._V1_SY1000_SX1437_AL_  

(這張未免太性感了!!)

 

Ruby下課後仍在教室跳舞時他和老師的對話,她認為自己不夠完美但是老師卻對她說為甚麼要完美(好啦其實我也忘了確切內容)

沒有人是完美的,如果大家都是完美的,那麼還有甚麼特別呢?有時,不完美才是完美!

high-strung-b5  

(我覺得這張表情好好笑哈哈哈)

keenan-kampa-in-high-stru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這個不專業的影評就到此為止囉!

謝謝花時間看完的大家!

我以後會多多寫影評來折磨大家的

MV5BNzJkYmJlNGYtYTI1ZC00MDVhLThmNjEtNmM4YjUwMDM3Mjk2XkEyXkFqcGdeQXVyMTYzNTcwOQ@@._V1_SY1000_CR0,0,1084,1000_AL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