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Bites  

喔耶喔耶我又回來了!

我發現暑假我就開始狂發文,

幾乎一個星期可以發一到兩篇,

(#為我自己拍拍手)

好,不廢話

如果你有看我的 獵魔人第二章

你會知道這系列對我影響有多大,

這系列和波西傑克森可以列為我的最愛,

只要看到這兩系列後我都會有種療癒的感覺!!!

這系列OMG超好看的><

如果你喜歡玻璃王座中的瑟蕾娜或者是殺人恩典中的凱莎

你會愛死凱特的,

Trust Me!!!

這系列介紹我會方段說,這篇是1~2,

下一篇是3~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19eceb881a6c46fdf688660c583dde1364892022-15093344871348976641-44060363_m 

1348976641-2915727676_m 1338992979-34259567 11218458_969555609749354_4095639832315848264_n  

全系列總共十集,目前出版到第五集,由蓋亞文化出版,正陸續出版中

魔法傭兵1 魔法咬人 Magic Bites

魔法傭兵2 魔法烈焰 Magic Burns

魔法傭兵3 魔法衝擊 Magic Strikes

魔法傭兵4 魔法傳承 Magic Bleeds

魔法傭兵5 魔法獵殺 Magic Slays

魔法傭兵6 魔法狂潮 Magic Rises

魔法傭兵7 

魔法傭兵8 

魔法傭兵9 

魔法傭兵10

作者官網:http://www.ilona-andrews.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不時會有暴雷,

有些是...小雷(?

大雷會警告大家,

在有暴雷的句子最前端放上,這個符號喔!

如果想要看1~5集的簡介,請至一下網址↓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E4%BC%8A%E6%B4%9B%E5%A8%9C%EF%BC%8E%E5%AE%89%E5%BE%B7%E9%AD%AF%E6%96%AF&f=author

我基本上是把五集中好笑的劇情以及大概內容帶過去,所以不會像單本書的書評那樣攏長。

請享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書設定在未來的亞特蘭大(美國,喬治亞州)

那時魔法已經出現在這世界,

這系列可說是非常扎實的都市奇幻

說實在這本書...你要讀得非常仔細,

因為它的設定和一些的奇幻小說有些不同,

在那個世界,大致上有以下這些生物:

1. 巫師/女巫:這應該是所有奇幻小說的必備

2. 變形者:這裡就是和其他比較不同的地方,在這系列當中,不只有狼人,變形者可能是各種動物和人的混合體,你可以是熊人、鼠人、獾人、豹人等等。

3. 死人眾(吸血鬼)這個東西有點特別,吸血鬼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吸血鬼基本上是經由死人眾的法師操控身體(自願者),如果你遇到"吸血鬼",和你說話的那個人是操控的的魔法師(酷吧!)

4. 各式各樣詭異的生物:在書裡面,你還會看到一坨怪怪的生物,可以變臉變身體、身體被刺傷後卻會毫髮無傷的鬼東東(?)等等

接下來就開始講故事囉!

女主角凱特Kate是個魔法傭兵,

傭兵公會這個機構(?),就是說你很多少錢,然後他幫你解決魔法問題,

☠ 凱特原本還在讀書之時,有機會成為一名非常非常強大的騎士

騎士會基本上就是比較屬於政府單位,公用和傭兵工會很像,

不過收費不會如此嚇嚇叫(傭兵公會價位高),

但是騎士會比較冷血(?),還有一堆規矩之類的。

凱特非常討厭規矩,看到規矩就打破,

所以她決定退學,跑去當傭兵。

在魔法咬人(No.1)的時候,死人眾的一名法師--加斯特克,跑來跟凱特說她的監護人死了(委婉的說法當然,問她多久沒向他問好)

凱特的監護人--葛雷格,是凱特繼父的朋友,

先說好,凱特的身世非常奇特,你要慢慢了解。

總之,凱特來到騎士會,想了解事情。

然後她接著就變成了傭兵公會和騎士會的聯絡人(?)

凱特跟著線索查了下去,然後吉姆出現了,

吉姆是她在工作上認識的,

是變形者,獸型是美洲豹,

她跑來跟凱特說獸王要見她,談一些事情。

獸王,A.K.A.男主角,A.K.A.可倫大帥哥:)))

凱特一開始有點惹毛獸王,因為她很沒耐心,

所以她劈頭就說:「過來,喵喵、喵喵、喵喵。

然後大王就不爽,他們倆個人差點就打起來,

接著就開始調查啦!內容多所以我就不多談這方面。

凱特在其中和部族(變形者們)聯手,

其中凱特和可倫的交手真的是超級好笑XDD

給你們幾個例子,

1.凱特那時候在高檔餐廳和一個屍體整形醫師約會,

她發現可倫在跟蹤她,

然後凱特就跟服務生講說:「可以請你幫我像他致意,並且送一盤牛奶給他嗎?

2.後段的時候,凱特和可倫在部族的堡壘裡頭打架,

凱特對可倫說:「你是混蛋。

可倫:「我操妳。

馬洪(熊人,當初把可倫養大)出來阻止,叫可倫回去冥想,凱特去打沙包。

凱特:「為甚麼他可以冥想,我就要打沙包?

馬洪:「因為他會打沙包打穿。

3.後段,兩人在談那集他們要對抗的怪物,

可倫:「他滿腦子只想上妳。」怪物想要跟凱特交配。

凱特:「好了,可倫,你到底要問什麼?

可倫:「他為甚麼想要跟你交配?

凱特:「因為我上起來很爽。出去吧,麻煩你。

4.結尾時,因為凱特有在他的房子設忙愈立場,當初可倫想要進來,他就把凱特家的屋頂打穿,

然後可倫就帶著德瑞克(狼人,是凱特在部族認識的,當初是她的隨從,凱特都叫他天才兒童XDD個人超愛他!)

在他家屋頂釘來釘去。

凱特那時再打電話,她就一直叫他安靜。

凱特:「族長閣下喜歡誇大其詞。我不適合團隊合作,毫無紀律觀念,喜歡反抗權威。另外獸王根本不會釘東西。

第二集來囉

第二集大概是我在目前五集中感覺最無聊的吧...

不過這系列都那麼精彩,評分標準超高,所以雖然在第五名,但是仍然很不錯!!!!!!

第二集基本上是在說,魔法大爆發來襲,也就是許多魔法生物到處亂搞,

凱特要幫忙找到部族的勘查地圖,也就是一個非常精密的地圖,

還要找一個失蹤的女巫團。

這集...對後面有一個很大的改變,就是說凱特領養了一個小孩...

不能說領養,應該說是撿到的,名叫茱莉的十三、四歲女孩,

是失蹤女巫團中一個女巫的小孩。

凱特在這一集中有做了一件事情讓可倫不爽到瘋狂翻臉...

就是凱特一直要可倫答應他其中一個情人(?)和她在第一集中短暫約會過的屍體整形醫生的婚禮。

凱特一直不停的懇求可倫,可倫來忍不住問他為甚麼。

凱特表示:她一直都是一個人住,一個人打點自己的生活,她雖然還算快樂,但她看不到自己的未來,一個沒有丈夫和孩子的未來。

她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有家庭,但是她不想阻擾別人成家。可倫最後終於同意了。

這集有幾個重要的角色出場,除了茱莉,還有安德莉亞以及拉斐爾

這兩支超可愛的嗚哈哈~

安德莉亞是騎士會的一個女生,後來變成凱特的好朋友。

事實上安德莉亞是野獸之子,

她父親是隻土狼。

拉斐爾則是個...包達,

土狼人,是個有點古怪的帥哥,喜歡安德莉亞,

他們倆就在一起一陣子,

後來分了,

不過聽說又在一起結婚了呢...

這集的催淚戲碼就是布藍死掉。

布藍是凱爾特人話中莫利根的衛士,

一開始像是敵人,但是她對凱特有種...

兩人就是會鬥嘴那樣,

然後他都叫凱特小鴿子,

他為了茱莉而犧牲自己,

他死的時候我超難過的

 

Funny Moment:

1.1/3段的時候,

凱特:「你幹嘛就我?

可倫:「我接起電話,聽見一個小孩歇斯底里地大吼大叫,哭著說妳快死了,她只有一個人,不死怪物就要來了。我想這部失為一個打發無聊夜晚的好方法。

2.如上同一個時候,

凱特在病床上,身上只有內衣,她的內褲上有一個小弓,

可倫:「我以為會看到鐵絲網,或是鐵鎖鍊之類的東西。

3.同上面兩個的時候,可倫生氣要變形,

但是因為大爆發的關係,可倫半人半獸的時候臉上沒毛,

凱特「技術問題?

可倫就發飆了...

4.可倫在頂樓舉重,凱特看到了,

可倫:「想試試看嗎?

凱特:「不,謝了。不如我大聲幫你加油!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痛苦只是虛弱離開肉體所造成的反應!來呀!舉呀!舉呀!盡情享受這些重量!

5.因為大爆發,可倫的頭髮變的超長,非常的長,

凱特「幹嘛把頭髮弄成那樣?

可倫「每次大爆發都會長長,我也沒有辦法。

他們看著對方,可倫:「我在等妳說費比歐的笑話。

.

一下其他對話之後...

.

可倫「妳是不是背負某種搞亂我生活的使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歐給歐給,

part 1就先打到這裡,

我真的很愛這系列!!!!

凱特很強、超嗆,

她和可倫的互動非常好笑(我還記得我那時候在家裡笑太大聲,我媽和我妹狂瞪我,我最後只好衝回房間瘋狂大笑...)

part 2我應該可以在明天晚上打完...如果我努力的話...

各位假如暑假無聊可以把這系列借來看喔,

再說她第六集好像也要出了,剛剛好!!

不過你們好像都很忙...暑輔是吧><

任何想法都歡迎至底下留言,

想要分享的話,也歡迎喔!

我都會花時間回覆留言,和你們一起討論~~

Thank's for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