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楔子.

 

我一直都知道,我身體裡流著戰士的血液,我也知道,我的家庭沒有表面上那麼的正常。從小時候到現在,我看過好多件奇怪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我知道我父母,還有我的哥哥對我有所隱瞞,他們一直在數著日子,那個告訴我的時機,而我也在等。

  我是凱西.瑞斯穆勒(Cathy Riethmuller)

    我們都聽過那種故事,故事的開始,都是由一個平凡女生所展開。

    然後事情開始變調,她不是那麼的平凡。

    也許有點老套,但這也是我的故事開始的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pter 1.

 

3:22 P.M. 約菲爾之界 (World of Jophiel)

  我看著高速公路旁的樹林在我眼前消逝而過,又看見自己在玻璃鏡面上的倒影,重重嘆了一口氣。

    一年一度的家庭露營,真是興奮啊。

    其實我一點也不興奮。雖然說我一直都是個活潑好動的女生,但最近身體不好,加上老是發生寐幻,我覺得我快崩潰了,要不然我一定會期待這次旅行。

    你可能在想寐幻到底是什麼?這人是不是精神病患者?

  其實寐幻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像幻覺什麼的。寐幻是媽媽取的名字,小時候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時,她告訴我那很正常,長大我就會知道那是什麼了。它有點像是夢遊,睡眠後我會起來走路,接著跪倒在地上,頭往後仰,翻白眼。

  對,我知道很像在演鬼片。

    不過這好像比幻覺還要糟糕呢。

  過一陣子後,我會開始聽到一些聲音,看見一些影像,­我還在睡夢中,但我又是醒著。等我真的醒來後,我對於看到還有聽到的事物大多都沒有印象,還記得的事情則會在幾天後發生,像預言一樣。

    發生寐幻很容易把我榨乾。是啦,我在睡覺,但維持那個姿勢幾個小時很累人,而且會腦充血。

  我百思不得其解,我為什麼沒有因此死掉?

    小時候很少發生寐幻,大概一年兩三次,升上高中後慢慢變成一個月三四次,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滿十八歲的原因,寐幻發生機率超頻繁。

  這個星期每天晚上都出現寐幻,我有種輕飄飄要飛起來的感覺。

  我不要露營,我想睡覺,真正的睡覺。

  等等,睡眠是什麼,我好久沒有體驗它了。

    我突然覺得好冷。我拉緊身上的軍外套,捲起雙腳。「媽,妳可以把暖氣開強一點嗎?謝謝。」

  「當然了,親愛的。」她溫柔的說,伸手調整了暖氣大小。

  我又嘆了一口起,轉頭看著坐在我旁邊的哥哥。

  傑克森(Jaxson)--我都叫他傑森,戴著耳機,靠著窗戶睡著了,戴在鼻梁上的黑框眼鏡斜斜歪了一邊。他淺咖啡的頭髮亂的跟稻草一樣,我有股想衝去幫他順平的衝動。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他很少待在家,大部分時間都在外地工作,雖然我幾乎每天都會和他通訊息,但能親眼見到他的感覺真好。這麼久沒見,這樣看著他的臉,他的臉感覺又變了--更加憔悴、滄桑。不是我在說,他也才二十五歲而已,怎麼好像已經是個三十歲的男人了。

    工作一定很累吧,我想。另外,他上星期才跟我說他和女友分手,我沒見過她,也很少聽到他提及她的事情,應該才剛在一起沒多久吧。

    我傾身,輕輕地把他的眼鏡拿下,摺好放在他的腿上。

    我把T的帽子戴上,拿出捲好放在口袋的耳機還有手機,緩慢的把耳機線解開。

    「爸,還要多久才會到營區?」我心不在焉地邊選歌邊問在駕駛座的爸爸。

    「還有點久喔,妳要不要先睡一下。」

    「我會不會寐幻啊。」我諷刺的問。

    「親愛的,妳只有在熟睡的狀態才會有寐幻,這我們都很清楚的。」媽媽回頭看著我,帶著淺淺的微笑。

    「我知道啦。」我用微笑回報她,拿掉我的圓框眼鏡,接著就靠在窗戶上,閉起眼睛試著睡著。

   ∞ 

    「凱西?起來了。」我聽到傑森叫我,睜開眼,他已經解開安全帶,準備下車了。

  「嗯。」我揉眼,戴回眼鏡,打了大大的哈欠,看向車外。我原本以為會看到樹林和營地,卻發現我正盯著一棟貨櫃屋。

  「媽?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走下車,冰冷的空氣竄進我的肺,我深深吸了一口氣,草混著泥土的香氣充滿空氣。

  「妳忘了嗎?今年不露營啊,我們住貨櫃屋。」她用著不解的表情看著我。

  「妳說過?我怎麼不記得。」我現在超級困惑。

  「健忘。」傑森走到我身邊,用手臂勾著我的肩。

  這裡是一個專門給露營車紮營的地方,當然還設置了許多貨櫃屋,小時候來過兩次,但在我長大後,媽媽決定要讓我體驗真正的露營,所以之後便沒有來過這裡了。

  柏油路兩旁是綠的出油的草地,草地設置了許多白色貨櫃屋。露營車紮營的地方則在不遠處,那裡就只是一大片草地,車子可以找一塊區域停放,許多家庭會讓小孩在草地奔跑。

  「你們兩個,不要只會發呆,過來幫忙卸行李。」爸爸走到我們身邊,手上拿著幾張紙和他的身分證,他剛剛一定去找營地管理員登記入住。他穿著灰色高領毛衣和牛仔褲,灰黑色的短髮剪的俐落。五十歲的他其實看起來只有四十出頭,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怎麼保養的。

  「來了來了。」傑森的手臂還勾著我,他直接把我拖到車子的後車廂,我難受的邊走邊揍他。

  我們花了五分鐘把所以行李拿進屋子,畢竟也才四小袋而已。

  「爸,這幾天要幹嘛,在這裡待三天?」我好奇地問,躺在貨櫃屋裡客廳的沙發。

  「透風,休息,想出去附近晃的話再開車去。坐好,瑞斯穆勒小姐。」他用力打了我的大腿。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坐起來。

  「妳爸和我還有妳哥要去超市補貨,妳要去嗎?」媽坐到我身邊,手上拿著一個碗,裡面裝了滿滿的莓果,她把碗遞給我,我吃了幾顆藍莓後便把碗放在小台桌上。

  「可以不要嗎?我要休息。」我帶著撒嬌的表情看著她。

  「隨妳,我們要走了。有什麼要買的嗎?」

  「巧克力花生脆片,香蕉。」我說,骨頭一軟又躺了下去。

  「收到,大小姐。坐好!」爸瞪著我,然後消失在小屋門後。

  我嘆了口氣,拿掉眼鏡,發誓明天要改戴隱形眼鏡,隨後把臉埋在沙發裡。「我操,終於。」

     

  我打開小屋門,踏上柔軟的草地。營區周圍是用石頭堆疊而成的牆包圍,高度不高,但要爬出去並不困難。

    我來到牆邊,奮力的往上蹬,想看清楚外面的樣子。只見營地外是一條不寬的小徑,隔著小徑,則是一座寬闊的馬場。

  距離我上一次近看馬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最後一次是在國小的校外交流,對象是一所英式貴族學校,裡面附設馬術課,我自告奮勇地說想上去騎馬,卻沒想到那陣陣顛頗可以給我屁股帶來如此大的痛感。

    我開始尋找石牆是否有小缺口可以爬,我想出去看看那些馬兒。我很高,五呎十吋,加上是衝浪選手加上學校女排隊員的關係,我的運動細胞好的不得了,不用兩三下,我已經直挺的站在小徑上了。

    「嗨,小馬兒。」我慢慢接近馬場。這座馬場上的馬匹大概接近十隻,我似乎很幸運,有兩隻馬正在我面前吃草。

    我伸出手,摸了摸牠的頭。我喜歡動物,狗、貓,幾乎全部的動物都喜歡。

    除了鳥。

    我討厭鳥,我說真的,牠們是全世界最噁心的生物。

    我摸著牠柔順的毛皮,直到牠驚覺有個人手在摸牠,牠快速的抖了一下鼻子,發出聲響。

    我僵住了。

    我聽過這聲音,好熟悉,但我回想不起來。

    寐幻。

    這聲音出現在我上一次寐幻。好奇怪,以前不曾發生類似的事情,突然一個舉動讓深藏在腦子裡的寐幻內容浮現。

    我蹲在地上,用力閉著眼睛試圖回想起更多內容,我可以的。

    突然間,畫面像是海嘯一般席捲我的大腦,我彷彿回到了發生寐幻的當下,一切是如此清晰。

    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男生站在我面前,淺棕色的頭發凌亂中帶有著秩序,他下巴、顴骨、鎖骨的線條,彷彿出自雕刻家手中,是那麼精緻。但他最美的地方,就是那雙眼,它們是如此的深邃,墨綠中帶有一絲灰色,任誰都會被他的眼睛深深吸引。

    他好高,我這麼高的女生,在他旁邊,他依舊高了我將近一顆頭。他那精實的身材被一件白色棉質T恤包得緊緊的,而下半身則穿著一件黑色刷破牛仔褲配著愛迪達經典款的白球鞋。

    『這是提摩西.佛伊(Timothy Foy),佛伊家族相較於其他三個家族更加古老,幾乎和瑞斯穆勒家族一樣……』

    場景轉換,我坐在一隻正在奮力奔馳的馬背上,樹木在我身邊閃逝,似乎有人在追趕我。這時,一支箭從我耳邊削過,我回頭,卻只看見憂綠綠的森林。

    『回擊啊,凱西!』一個陌生的女聲對我大吼。

  『夠了,麥凱菈,停!』另一個不曾聽過的低沉男聲大吼著。

   我似乎本能性的拉緊手上的韁繩,馬兒漸漸放慢速度,最後牠站在原地不動,抖了一下鼻子……

    畫面消失了。原本蹲著的我腳一軟,跌坐在小徑上。

    我憤怒地拍打著地板。「操他媽的寐幻,靠!」

   †

11:37 P.M. 亞列爾之界 (World of Ariel)

    麥凱菈(Mikaela)聽見窗外的沙沙聲。也許是獵人本質,她的神經緊繃。

    你聽到了嗎,李奧納(Leonard)她轉頭問她那隻正慵懶躺在床上的美洲豹。

  我有聽到,我聞不出是誰,只知道對方很喜歡古龍水。他懶洋洋地說著,一點也不緊張。

  「他媽的,一定又是那隻矮精靈,就跟他說老娘不想和他以及他伴侶搞3P,他找死嗎?」連不常罵髒話的麥凱菈都忍不住爆三字經,那隻精靈一定徹底地惹毛了她。

  「今天一定要活生生地把他的皮剝掉。」麥凱菈憤怒的說,慢慢的從床上坐起身子,拿出枕頭下磨的發亮的匕首,轉了兩圈,緊緊的握住。

  她仔細地聆聽,外頭傳來淺淺的呼吸聲。那人正在攀爬,試圖來到位在二樓的房間。

  她躲在窗戶旁邊,打算在那人出現的那瞬間拿下對方。她一點也不緊張,反而感到興奮,身為高級獵魔人,區區一個小精靈嚇不倒她,如果今天在大獵殺當下,他可能連開胃菜都嫌少。

  妳加油,需要我的時候叫一聲。李奧納說,緩緩地開始打呼。

  就在這時,對方現身了。麥凱菈朝對方衝過去,左手嘞住他的脖子,膝蓋朝對方屁股狠狠一頂,右手抵在……等等,他怎麼這麼高?

  哈哈,是妳表哥耶!她聽見李奧納說,聲音充滿了喜悅感。

  「搞甚麼……」她鬆開手,在月光下看清了對方的臉,真的是歐瑪(Omar),她表哥。

    「歐瑪?你在幹甚麼?幹嘛從我窗戶進來?」麥凱菈語帶不解的問,手中的匕首又轉了兩圈。

  「妳媽把大門鎖起來了,我又沒帶鑰匙。博禕斯,跳上來!」他最後一句不是對麥凱菈說,而是他在地上的靈獸。

  一隻巨大的孟加拉虎巧妙的跳進窗裡,輕巧的落地,舔了舔腳掌。

  是博禕斯!我喜歡他。李奧納說。

  「靠。歐瑪,你怎麼現在才回家。」

  「呃,妳懂得,我去了一下約菲爾之界,找了家夜店坐下來,泡到一個金髮妞,然後妳知道,嗯嗯嗯。不是我在說,她身材真的超好,胸前那個,噢,完美。」他一邊說,一邊用手比前凸後翹的手勢,忍不住大笑,用手梳了梳他金棕色的頭髮。

  「你超低級的,歐瑪。」麥凱菈忍不住說,然後把匕首塞回枕頭下。

  「拜託,說的好像妳不曾幹過這種事情一樣。妳上過的男人又不比我泡過的妞少,是在叫什麼。」

  「我最近很少了。」

  「難怪最近身材有點走偏了。」歐瑪瞇起他深藍的眼睛。「沒有美滿性生活的下場。」

  麥凱菈瞪他,忍不住一個飛踢,但是歐瑪速度更快,俐落的閃開。

  「說真的,做一下對妳比較好,可以抒發壓力。」

  「我知道,明天晚上就去。」

  「需要推薦酒吧嗎?」

  「不需要,我也是知道很多的。」她勾起嘴角,歐瑪笑了出來。

  麥凱菈倒在床上,看著她小時候和哥哥路克(Luke)所貼的螢光星星。歐瑪趕走了躺在床上的李奧納,也躺了下來,李奧納發出了奇特的叫聲,窩在已經呼呼大睡的孟加拉虎身旁。

    「嘿,傑森前幾天傳了訊息給我。」歐瑪突然說。

    「他這討厭鬼說了什麼。」麥凱菈微笑,她好久沒看見傑森了,他要不是在進行獵魔行動,就是在約菲爾之界當個好哥哥。

    「凱西快滿十八歲了。」他輕聲道。

    「他很緊張,擔心。」麥凱菈、歐瑪和傑森同歲,自然而然的感情很好,也非常了解對方,她不必思考就知道傑森此時的心情。

    「是啊。但我說,怎麼可能不緊張啊,凱西會知道一切,關於她的身世,這些年來他們一直隱瞞的事情。傑森說凱西的寐幻發生的很頻繁,她應該已經猜出一些東西了。」

    「但最終的結果一定和她所想的相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歐瑪嘆了口氣,麥凱菈也是。

    「你知道,其實我有點羨慕那樣。」過了一陣子,麥凱菈忍不住說了出來。

    「怎樣?」

  「選擇另一種方式--不一生下來就知道自己注定要成為一名獵魔人、不知道自己接下來的一身都要和武器及魔法生物為伍、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身體會出現許多疤痕和殘缺,選擇過十八年正常人的生活。」

  「也許吧,但是最後還是會發現,而且還要在半年內學完我們花了十八年所學到的內容,請問那樣有比較好嗎?」

  「你能想像在約菲爾之界的生活嗎?上高中、談戀愛,要煩惱的東西是數學成績以及臉上的青春痘,而我們呢?十二歲就被迫只帶著一壺水和瑞士刀在沙漠待五天、十四歲要獨自和魔法物種打鬥、十六歲要參加初級獵魔檢定、十七歲挑戰自己第一隻惡魔、十八歲要通中級獵魔檢定。他們十八歲時要參加畢業舞會耶!」

  「我們也有舞會,而且有一堆。現在閉嘴,妳害我心動了三秒。」

  「我們的舞會都是交際應酬用的。」麥凱菈呢喃。

  他們倆就靜靜躺在床上,聽著外頭大自然的呼吸聲。

  在她察覺歐瑪要睡著之前,她輕輕說了一句,「我只希望事情不要出差錯。」

  「我也是。」隨後,他便沉沉睡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許久沒更新的維尼小姐(?)

希望你們喜歡改版後的DH

更新後排版還是一樣亂哈哈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就不多說了

下次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更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好奇露營屋的事情

其實那是我在英國住過的地方

我把他重現在小說裡  

UK

UK2

石牆↓

UK3

沒有馬的馬場哈哈↓

UK4  

這裡晚上天空超美~是粉紫色的,真心不騙

UK8UK9  

裡面雖然超級小,但是各位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這樣住,超棒的

由於我一直找不到機會跟大家分享英國照片,讓我現在分享幾張拜託哈哈

我很可愛↓(那包超醜後來被我丟了)

UK5

迷茫母親(?)↓

UK6

劍橋超美↓

UK7  

天空島 一定一定要來!!!↓↓↓

UK10  

搭乘哈利波特火車的終點站 美的跟畫一樣↓

UK11  

最後一張 艾菲爾鐵塔↓~(是的我們有去幾天法國)

UK11  

洗版完畢

希望各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