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girl-photography-bcpv8grg  

哈囉大家~~
我又來了(#滾蛋吧
在我的 獵魔人第二章 尾巴,我有說要來發一篇一萬感謝文,
好,基本上呢,
這篇就是聽我和大家表達我對各位的感謝
有點攏長,所以要有點耐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ylvia
我真的不知道這位小姐到底會不會看到
但是我還是要對她表達我的感謝
假如你是老鳥(混了很久
妳應該會知道Sylvia小姐
不過妳最近才出現
你應該跟她不熟,
因為她隱居去了!!!
她家雜草已經比101還高
反正呢,
Sylvia是將我帶進痞客邦的人,
我在Facebook認識她,
那時候還是無名時期,
我就決定來開無名,
但我才發一篇文!!!
她就關閉了...0.0
總而言之,我和S小姐兩人就一且來到痞客邦
我們兩人之間曾有過很大的摩擦,
決裂過(#這我承認
但是最終還是和好了,
這就叫做友誼:)
我們兩個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聊天了
因為她很忙,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對我做的事情,
在我快要崩潰的時候陪我聊天,
陪我罵髒話,
叫我堅持自己的想法,
要我繼續寫作,
沒有你,我今天絕對不會在這裡:)
愛妳(抱抱

Fei緋緋兒
好,這位大家應該都知道:)
因為她真的好棒~~
緋緋兒是位寫作畫畫樣樣型的女孩
認識你真的是我的榮幸,
我們一起討論帥哥,小說,夢想
我也問了你好多好多的問題
關於如何把部落格經營的和你一樣棒
你從來都不曾拒絕我過
細心像我解答。
你說我也幫助過你許多,
但是我們倆相較之下,
我真的欠你好多><
你的自創真的好棒(拍手
讓人每天待在美麗泡泡中
真的就是數不盡的感謝
未來也要一起加油
任何煩惱可以找我,
我隨時都在<3
最後呢~~~
(#提米可以借你使用)

筱喬
喬~~~
我們好久沒聊天了><
我相信你很忙沒有錯
但真的好~久~了~
雖然你也處於半隱居狀態
我還是支持你的啦!!!
期待你的小說回歸
加油加油~~

Amesily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打完筱喬的接下來就想到你
可能是因為你跟我都是處女座的原因
我跟你(嘆氣
沒有很熟捏><
你的部落格真的經營得很成功!!!
無論是書評還是其他資訊整理
都是一級棒!!!
你也要繼續下去~~
也謝謝你不時會來我的文章留個言!

Ashley
哈囉Ash!
我和你也是無名的時候認識的我還記得!!!
那時候的Allie&Sean真的是OMG我的最愛!!!
到達痞客邦後感覺聯絡就變少了><
無論如何!!!
我知道妳的Pixnet現在非常之成功!!!
你的成功是當之無愧的!!!
謝謝你的支持喔<3

Fortunia
我發現我都把隱居人是拿出來講...
Fortunia你也是位超棒的部落客&朋友
咱們好久沒聯絡但是我都記得喔
你幫我一起挑Timmy的選角:)
未來也加油<3

麵麵
奇拉維奇拉維~
怪怪的開場哇哈哈
自創超棒(拇指
不過我們好像從來真正的聊過天><
謝謝你當初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喔<3
小說加油拉~~~

Lorna
哇哈哈新朋友來了:)
你的自創好好看唷!
期待新的一章!
我還記得你上次的Q&A真的好認真><
謝謝你對我的自創的支持<3

Julie
新朋友(握手
謝謝你對 獵魔人 的支持
傑森很棒我知道(點頭
你要傑森出借表嗎??
我知道還有人要爭傑森
既然Timmy有出借表
我也來位傑森弄一張好了\
等等離題><
希望你的部落格人氣爆!增!
未來也要當朋友喔:)))

Emerald
新朋友(我愛交朋友(親
你的部落格也是非常精采(?
好多文章好多文章(灑花
我發現你的人氣怎麼那麼多><
討厭我不服氣(嘟嘴
好拉謝謝你(啾咪

Amiko
隱居在一位...
謝謝你還在的時候的支持(啥鬼?
希望你快點出沒!!!
好想念你唷!

阿奈奈、Alice、Chloe、Mia、Emily Jane......
你們都是我剛認識or認識很淺的
你們都是很棒的痞客
希望未來也能常常看到你們出現:)

我家阿姨
我知道我家阿姨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因為我是善良的小姑娘(what?)我還是要把她放上來
我阿姨一直很支持我,
你真的是我的二娘(哭笑不得
總覺得比起你家女兒...你更愛我
謝謝你喔,
好啦我知道我以後要養你(頭痛

其他我沒提到的人
假如我沒提到你的名字
I'm very sorry><
太多人我快爆掉了啦!!!
但是不管你是默默支持我的人
還是我忘了點名到的
Thank you guys so much!
You guys RO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痞客邦是我人生的一大部分
這裡讓我認識了好多人
儘管是透過網路,
我還是可以感覺你們的熱情,
你們是我繼續下去的一大部分!!!
我好愛你們
好感謝你們
我永遠不會忘的!!!
天阿我要哭了(拭淚
總之,
未來還有好長一段路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怎麼像電影台詞?!

tumblr_lxjn1aqv0q1r857wpo1_5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 的頭像
♡Winnie♡

Winnie's Worldღ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